《lv免稅店》香港買東西,滙率
1.港幣和台幣是4:1~有更詳細的嗎?要到哪裡換港幣比較划算,機場還是銀行,哪裡的手續費便宜 ?
2.在12/24,香港算是假日,有放假嗎.....
3.機場買東西比較便宜,還是在免稅店...
4.東薈城outlets在哪裡...我一直找不到,那裡的東西便宜嗎~
以前我曾在女人街買仿的LV,折台幣大約4佰多元,在香港哪裡還可以買得到LV正品(當然是有折扣的正品)
5.今年的海洋公園是否有聖誕的活動呢...從金鐘坐車到海洋,大約要坐多久...
謝謝

我跟我媽媽這一次去是在香港機場換港幣,我覺得比較划算,你外面去換都會收的手續費高一點
至於12/24日我記得那各時候去人會很多,街上都是人幾人,再來你要去迪士泥或是海洋公園,人會更多
你在香港機場買東西不見得會比台灣買便宜唷
從金鐘站坐車到海洋公園時間大約是15-20mins,我記得前些日子我回來的時候有看到海報說會有活動,不過你可以留意一下海洋公園的官方網站
另外我建議你可以購買成人用的八達通卡,會比較划算,因為從你要到海洋公園你除了地鐵卷以外還有就是巴士的車票,那麼一般成人用的八達通卡可以搭巴士跟地鐵且你再香港買東西只要刷巴達通卡都可以用,遊客用的八達通卡只適用於地鐵跟機場快線

LOUIS VUITTON 精品包包 配件熱賣開跑~


lv免稅店,韓國lv免稅店,仁川lv免稅店,仁川機場lv免稅店,香港機場lv免稅店,桃園機場lv免稅店,台灣lv免稅店,韓國機場lv免稅店,lv免稅店哪裡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rlain 的頭像
    porlain

    台灣lv免稅店

    po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